不怕生错命 就怕取错名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合婚案例

酒店改名案例 长安城堡改名为君乐城堡大酒店

来源:长安起名网   编辑:长安起名  人气:  时间:2010-04-02 12:18:28 【字体:

       昨天为大家介绍了公司取名测试 好的名字三个注意,今天为大家介绍个成功企业改名案例。长安城堡大酒店是一座现代化的五星级酒店,位于西安明代古城墙南门外南门广场的西侧,整个建筑与历史悠久的西安古城建筑模式相协调,集中国传统的建筑楼台、亭阁于一体。建筑物的外观古朴典雅,具有浓厚的汉唐风格,酒店内部处处蕴含着朝代的象征。然而,酒店的运营在近几年需要了阻碍,事故频发,入住率越来越低。与此紧邻的金华豪盛大酒店业务到时越来越好。后台,酒店股东经过多次协商开会,邀请多位咨询顾问,为企业的发展重新定制了调整方案。最终,改名为君乐城堡大酒店。


 

联系我们:
咨询电话:029-82409196
值班老师:133 8924 7450
传真:029-82409196
在线QQ::
起名申请点击进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