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生错命 就怕取错名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吉祥风水

如何用风水抵御“职业杀手”?

来源:长安起名网   编辑:长安起名  人气:  时间:2010-03-24 12:02:19 【字体:

 金融风暴席卷全球,实体经济也受到了很大冲击,随之而来的裁员风潮此起彼伏,一浪胜过一浪,有些人就有可能遭遇“职业杀手”,加入到失业的人群中,成为这次金融风暴的牺牲品。如何抵御这些来势凶猛的“职业杀手”呢?风水调整至关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风水调整绝不能千人一法,一定要因人而异,以人为本。易学中,人是以八字作为代表的,也就是说调整风水一定要依据当事人的八字来调。

        八字中正官代表较长期和连续的工作和职业,正官为用越旺越好、为忌越弱越好。如果所行之运与今年的流年发生作用后,让八字正官用神变弱,或让正官忌神变旺,那么“职业杀手”已在你身边磨刀霍霍了。为了免遭毒手,就是要让八字中的正官变好,是用神的变旺,是忌神的变弱。

        1、如正官为乙木为用神,今年是己丑年,己土耗乙木不吉,就要用水或木制住己土又可以生扶乙木。可将办公桌移到东边或北边,也可以在办公室养绿色植物,或养金鱼。有条件的也可放置风水桶,桶内养二支富贵竹。办公环境多以绿色、蓝色、青色为主色调。

        2、如正官为丁火为用神,今年己泄丁火不吉,就要用木克己土生丁火。可将办公桌移到东边,也可以在办公室养绿色植物。有条件的也可放置风水桶,桶内养二支富贵竹。办公环境多以绿色、蓝色、青色为主色调。

        3、如正官为己土为忌神,今年己土忌神到位不吉,可用木克己土、金泄己土的方法。可按第1点的方法调整风水,也可以放置金属工艺品,以白色作为主色调。

        4、如正官为辛金为忌神,今年己土生辛金不吉,可用第一点的方法调整风水

        5、如正官为癸水为用神,今年己土克癸水不吉,可用金泄己土生癸水的方法调整风水。将办公桌移至西边,也可以放置金属工艺品,以白色作为主色调。
 

  上一篇:下面没有链接了 下一篇:普通白领不得不注意的风水
联系我们:
咨询电话:029-82409196
值班老师:133 8924 7450
传真:029-82409196
在线QQ::
起名申请点击进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