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生错命 就怕取错名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姓名学堂

谢享霖老师教您虎年孩子取名字的四个方法

来源:长安起名网   编辑:长安起名  人气:  时间:2010-03-24 10:48:16 【字体:

宝宝起名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,经调查发现好的名字确实能给宝宝的成长带来,下面我们从四个方面来简单说说:

 

  第一,姓名诱导性格倾向。不同的姓名诱导着不同特点的的性格。给宝宝取好名字可以使人性格开朗、豁达,思维活跃、行事稳重,不落俗套,好的性格自然影响命运,使其向好的方面转变。

 

  第二,姓名诱导人的精神。读起来哑仄、听起来模糊的名字,会使人消沉、颓唐等,比如叫“阿毛、狗娃”的;相反,一个读起来响亮、听起来清晰的名字,会使人联想到名主目光炯炯有神,举止自信有力,性格刚毅,胸襟开阔,无论魁梧高大还是短小精悍,都是浑身充满朝气,比如“李小龙、岳明朗”等。

 

  第三,八字缺陷名字来补。每个人的八字五行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的旺衰是不一样的,不同的八字有着不同的缺陷,八字无缺陷人的人几乎不存在。然而,不同的名字有着不同的数理和数理配置,在现实生活中也就起着不同的影响,我们可以借助名字中不同的理数和理数配置来平衡八字缺陷。良好的理数配置会有助于平和、向上运势环境的形成,不良的姓名理数配置则会给人带来非常起伏不定、杂芜不整的运势环境。

 
 
  第四,理数五行影响八字五行。这里的数理五行指姓名的数理五行,八字五行是不可变的,我们便可以通过姓名数理五行,调和八字强弱。一个美好的名字中理数五行对其八字起着弱补强调的作用,对改善自身的运势非常有利;而一个不良名字的理数五行则会对其八字缺陷起到损害抑制的作用。

  好名字的作用不单单体现在对某某人良好的祝愿和个人意志、理想,更重要的它是对一个人的全息与命运的调和、暗示。


 


 

联系我们:
咨询电话:029-82409196
值班老师:133 8924 7450
传真:029-82409196
在线QQ::
起名申请点击进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