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生错命 就怕取错名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育儿常识

教你几招:怎么让宝宝喝水

来源:长安起名网   编辑:长安起名  人气:  时间:2010-03-24 11:52:33 【字体:

教你几招:怎么让宝宝喝水 宝宝常常不爱喝淡而无味的白开水,更喜欢喝甜美的果汁、饮料。“喝水还是喝果汁、饮料”就成为了宝宝和爸妈“拉锯战”的开始。要怎么让宝宝习惯喝水呢?   爸妈联盟   爸爸妈妈一定要商量好,达成一致协定。对宝宝口径统一,千万不要发生“跟妈妈要不到果汁,跟爸爸要就有”的洞。这样宝宝就会知道以后不想喝水的时候,可以找爸爸要果汁喝了。   循循善诱   在开水中加入柠檬片、苹果片等小装饰,让水看起来很漂亮,而且有淡淡的水果味,增加孩子喝水的乐趣。   切断来源   爸妈要少买饮料,也不要在家里存饮料,“切断”果汁饮料的来源,宝宝就只能喝水了。   否则,宝宝知道家里的冰箱里就有好喝的果汁,又怎么会去喝没有味道的水呢? 生活

联系我们:
咨询电话:029-82409196
值班老师:133 8924 7450
传真:029-82409196
在线QQ::
起名申请点击进入
推荐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