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生错命 就怕取错名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服务价格

公司产品取名的流程和收费标准说明

来源:长安起名网   编辑:长安起名  人气:  时间:2010-04-02 12:39:49 【字体:

公司产品取名的流程和收费标准说明?

答:我们的服务流程六个步骤,大体办理流程如下:

一、首先和长安起名网取得联系:

(1) 电话:029-82409196  联系人:吴老师  谢老师
(2)
网上申请

二、通过以上方式向长安起名网传递起名信息,并和专家进行电话沟通,以确定您是否需要我们的服务,西安客户可以到长安起名网公司总部当面咨询,地址是: 西安市西关正街路北晨光御苑A座6楼(第五医院斜对面)
三、付款:按收费标准付款。  当您确定需要我们的服务以后,按不同标准先付款,命名顾问1280元,高级命名顾问2280元。

    工行:6222 0237 0003 3764 418  户主:谢志波

        农行:9559 9802 1051 4236 319 户主:谢志波

        西安客户可直接到公司付款后接受服务(外地客户可委托朋友前来办理)
四、预约、客服部在确认您的汇款已经到帐以后,我们将安排您和专家的沟通时间。

五、命名、您与专家沟通好以后,我们在两个工作日完成。
 ,一次性提供三套名字方案给您!一般的只要您前期与专家沟通好,我们是98%的一次性通过的满意率. 万一家人有不同意见的您七天之内提出 ,我们会为您再取直到您满意为止 !

 

六、 邮寄取名报告书,服务结束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!

联系我们:
咨询电话:029-82409196
值班老师:133 8924 7450
传真:029-82409196
在线QQ::
起名申请点击进入
推荐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