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生错命 就怕取错名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周易学堂

说说离婚夫妻的命理秘密

来源:长安起名网   编辑:长安起名  人气:  时间:2010-03-24 12:18:17 【字体:

    
     婚姻,古时又称“昏姻”或“昏因”。一般而言,婚姻一词的起源有三种说法:汉朝的郑玄说,婚姻指的是嫁娶之礼。在我国古代的婚礼中,男方通常在黄昏时到女家迎亲,而女方随着男方出门,这种“男以昏时迎女,女因男而来”的习俗,就是“昏因”一词的起源。换句话说,婚姻是指男娶女嫁的过程。

    婚姻就是嫁娶,嫁和娶都是对男和女结合在一起共同生活这么一种社会现象的表述,嫁是从女方说的,娶是从男方说的,有嫁必有娶,有娶必有嫁,嫁和娶同时存在,从二者的词义上来讲,并没有男和女哪一方处于从属地位的涵义。

    构成婚姻是有前提条件的;前提条件可能是自己有的,对方没有,或者双方的某些地方都比较薄弱,需要结合互补来达到强盛和繁衍的目的;婚姻的本质就是把具有缺乏和优势的物体互补的结果,所以“婚姻”这个词条,不仅限用于形容人类姻缘的结合关系,还可以用于形容事件、物体的结合关系。通过结合优势与缺乏的互补,让彼此能更好的发挥性能而已。

    究竟哪些男女能够成婚姻,哪些男女婚姻后会又离婚呢?郑博士认为,男女婚配有其命理上的秘密,郑博士曾经撰文写过诸多此类文章。今天,特别转载郑博士风水中国圈子中风水宜人的文章,以飨读者:

  在八字中有一种叫作“一柱论命法”的江湖诀窍, 用来断婚姻非常准确,几乎百发百中,其实它不是只能用来断婚姻而已,我现在先以断婚姻为例作个说明, 等了解这个方式的精髓之后,你会发现它也可以用来断其它六亲。
 

联系我们:
咨询电话:029-82409196
值班老师:133 8924 7450
传真:029-82409196
在线QQ::
起名申请点击进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