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生错命 就怕取错名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姓名新闻

小区取名“MORNING”业主称其“摸你公馆”

来源:长安起名网   编辑:长安起名  人气:  时间:2010-03-15 16:22:54 【字体:
N重庆时报本报讯

  小区取名“MORNING”,只有英文名而无中文名,年纪大一点的业主不仅念起来麻烦,遇到拼写时更是为难。前天,重庆“MORNING”小区的业主王先生称,小区的洋名字让他这样年纪大的业主遭遇了很多尴尬,“为什么不优先使用自己的文字?”王先生对此提出了自己的疑问。

  前日,王先生乘出租车回自己的小区,可半天叫不出小区名字“MORNING”,最后只得告诉司机去“摸你公馆”,司机对着他白了一眼,他只好解释,他们小区是个英文名字,他也叫不出来,只知道谐音“摸你”。

  类似情况王先生还遇到过很多次,跟亲戚朋友介绍时,也说不清楚小区名字,最后只好说在某某小区的附近了。“我现在更担心的是将来可能遇到的麻烦,譬如办产权证,马上又涉及办水电气的缴费证……”王先生称,小区目前刚接房,以后生活中遇到书写小区名字的时候,人家不认可英文名怎么办,“派出所户籍办身份证肯定就不能用英文”。

  “业主不用担心办产权证的问题,这些都由开发商来做。”物业工作人员称,该小区无论是产权证还是以后水电气等缴费证的办理都是使用“MORNING”这个姓名。

  当天下午,记者向重庆沙坪坝房管所王所长进行了咨询,她表示目前还没有遇到过只有英文名字的小区,但按照规定产权登记时只能用中文。

联系我们:
咨询电话:029-82409196
值班老师:133 8924 7450
传真:029-82409196
在线QQ::
起名申请点击进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