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生错命 就怕取错名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育儿常识

错过胎教的时机将成为毕生的遗憾

来源:长安起名网   编辑:长安起名  人气:  时间:2010-03-24 11:48:24 【字体:

如今,很多父母都相信有效的胎教可以生出聪明又健康的孩子,并把此当作进行胎教的核心理由。各种研究成果都说明了这样的事实是有理论根据的。一直以来,人们都认为“人类智力有80﹪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”。但最近美国的一个研究小组,通过长期的观察和实验得出了”人类智力只有48﹪受遗传因素影响,剩余52﹪与胎内环境有关“的论断。此外,英国专家也指出肥胖症,糖尿病,癌症和心脏病等各种疾病,与胎内环境有关。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,没任何东西可以取代胎儿时期对人一生的健康所起到的重大的,决定性影响。

  错过胎教的时机将成为毕生的遗憾

  我们应当清楚的意识到,一旦错过胎教的好机会就再没有挽回的可能了,毕竟孩子出生以后就不会再回去。但怀孕后才开始胎教并不是十分正确的做法,只有从制定怀孕计划时做出胎教计划才能使胎教获得最真实,最明显的效果。

  上一篇:下面没有链接了 下一篇:让宝宝越来越聪明的弹跳运动
联系我们:
咨询电话:029-82409196
值班老师:133 8924 7450
传真:029-82409196
在线QQ::
起名申请点击进入
推荐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