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生错命 就怕取错名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育儿常识

让宝宝越来越聪明的弹跳运动

来源:长安起名网   编辑:长安起名  人气:  时间:2010-03-24 11:50:05 【字体:

大家都知道游泳、慢跑、快走、跳舞都是很好的有氧运动,但却不知道其实“跳”也是一种非常有益的有氧运动。弹跳过程中会产生振动,而医学研究表明,人的生命与健康离不开振动。因为人体本身就是由一系列振动系统构成的,如胃有规律的收缩、肠的不停蠕动、心脏的不息搏动、肺的呼吸吐纳等。如果孩子常做弹跳运动,将这种“外源性”振动与“内源性”振动结合起来,健身与健脑的效益会更加突出。 而且运动能使大脑处于最初的启动或放松状态,人的想像力会从多种思维的束缚中解脱出来,变得更加敏捷,因而更富于创造力。与成人相比,儿童的收益更大,奥妙在于的大脑正处于发育状态,运动发挥的作用能得到更大的回报。

  2-3岁宝宝精力旺盛,肢体运动能力以及智力都处于迅速发展上升的关键阶段,因此在这个阶段,可以让宝宝做多种有趣的弹跳运动:

  1、跳舞

  跳舞可锻炼并提升大脑对外界信号的敏锐度与记忆力。根据调查表明,坚持学习舞蹈的孩子,其文化课成绩都比较好。弹跳运动对骨骼、肌肉、肺及血液循环系统都是一种很好的锻炼,从而使孩子长得更高、更壮、更健康。此外,这种运动对人体免疫系统的重要部分—淋巴系统也很有益。这对增强孩子对多种疾病特别是感染性疾病的抵抗

联系我们:
咨询电话:029-82409196
值班老师:133 8924 7450
传真:029-82409196
在线QQ::
起名申请点击进入
推荐必读